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是我自己.

前几天 我在楼下火灾
有位aunty来我家说 楼上火灾
其实我还蛮吓到的
我家楼上? 怎么我没闻到烧焦味的
当时我就在那想 要带走什么东西呢? ==
哎哟 我好像什么都想带走 ><
过后才知道是楼下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隔壁的隔壁的car park 火灾
然后我就下去那边看 超多烟的
他们说 那些烟闻多不好 会晕倒 -.-
幸好最后火还是灭了
没人受伤就好

oh no, 听说Pn Tan来教我们 数学
我晕
那我宁愿Pn Ng不要走算了
不然会要我命 一定会给很多功课的 TT

在学校一直唱【念你】 给朋友听 ><
我想我疯了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我从不写空白的日记 日记里全是你】
我只会这两句罢了 哈哈
时间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发现有很多事 我都不够时间去做
结果 弄到自己脾气暴躁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
怎么会这样
我恨我自己!!
做什么都无能为力



最恨的人、不是别人 是我自己。




可以当自己是透明的吗?
我想回去回去回去 回到去一个最原本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