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手指被烫伤加磨伤我明明就很小心了嘛 干嘛还是弄到 ==
第二次了

哇哈哈,我今天有去学校
看我一表人才 就知道我很乖的啦 哈哈哈
学校今天不错下  人少
在班上 聊天
聊到她的小时候,我知道你那时候的感受
虽然我没经历过 但我好像可以从你的语言中明白
当自己最亲的人 离开自己身边的时候
那种感受 是不能用任何字来形容的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不开心的 嗉一下 就该把它全都忘掉
应许能再不开心多一下下

没关系 有些事 过了就让它过去吧
记起也没什么好处


昨天和Yuki在讨论video的事
我失控 一直wah来wah去
因为我真的突然很喜欢wah 哈哈哈哈
我们聊到穿越时空
不能怪 我们想象力太好了
现在说到好像很好看酱
看出来的效果会变到怎样 哈哈哈


这世界上 我不是只认识你一个人
但随便你 我控制不了你的想法

说到再真又怎样,都假到死
想起可笑
看到无奈






骗你 但骗不了自己。
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心里在想着什么





假期了
终于有时间让我睡觉了
但还有一堆功课、folio做 ==


之前答应妈妈要收拾那些没有用过的东西、衣服 、用具
统统送去给孤儿院、  就在这假期实行吧


就在昨天 我第一次觉得我哥很好人
送我东西、  你最近好像变到比较帅了咯 哈哈哈



过得好 吃得好 睡得好 笑得好 玩得好  适应得好 那就好



[ 东城卫-出口 ]

心底的伤藏在角落
想要给你快乐的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