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就这样.

昨天晚上10点多才回
累死人了

一整个下午在那里听人念经
但幸好那里还找得到line来on9
很in一下
我表妹在那里还拿参考书出来读
我也不认输 我拿故事书来读 xDD
哈哈哈哈

怎么一直感觉好像睡不够这样
超累的 :3


我不会换掉我的部落格或是什么了
因为我根本没有错
我根本不用逃避
我根本就不需理会那些无聊的事和人
我会无视淡忘忽视那些人事物.

我过我的生活 你过你的快乐 就这样简单.






完全没感觉.
原来现在差别那么大


突然想起 小时候
不开心的时候都躲在房间听着那音乐盒的音乐
听着听着心情就会好很多

但几年前音乐盒已经坏了..







你好不好 已不重要
如果可以我不想知道
有些時候 連一句問候都會變成了打擾
你好不好 不再重要
過去已過去誰能夠計較
所有問號 既然沒答案
不如把它變成 最美的句號

【你好不好-賴勇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