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善哉善哉

阿尼陀佛 善哉善哉~

其实 我还蛮怕的
我妹一直提醒我今天和明天
一直要跟我说她昨天发的恐怖噩梦
一直要说鬼故事给我听
结果我一听到 就立刻跑进房间锁门
她才放过我
跑去跟我姐说. 哈哈 我可怜的大姐
怎么我会有一个这样的妹妹 TT
我穿黑衣 她就告诉我 今天不适合穿黑衣
bla bla bla 我还是照穿 :P
我看你拿我什么办法



刚还不小心 开了一个影片来看
还以为是搞笑的
怎知道是恐怖的 吓到我
这么夜了 我还喊


其实我没有童年
我羡慕有些人的童年过得很精彩
我的童年都是在我外婆家过
那里只有空荡荡的屋子
都不知道我以前怎样度过那些日子的



算了吧 过去的就没有提起的必要






我做那些 并不是要原谅你
只是我想 放过我自己
让我自己不再那么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