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幸运草


其实微博真的有很多东西看
昨天用了很多时间在那
有生活上的、星座上的、明星的、文字的、智慧的...
总之就是超多的

林珈珈,你昨天弄那个“精灵”
真的是 我真的觉得你好像遗传到我的搞笑了
LOL 哈哈哈哈哈

真可爱 我妈也会看卡通
我们看完了宫崎骏的【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我妈就说为什么你们没叫我一起看
结果第二天 她自己去看那卡通
宫崎骏的作品真的是有创意到
真的不是普通人能想出来的
怪不得姐很喜欢宫崎骏


突然很喜欢折幸运草
可惜我没青色的纸
其实这个幸运草可以拆来当书签的

谁要? 我折给他

 幸运草可真的以带来幸运吗?

书签


我吓到
x数学老师突然在面子书和我说话
但只是谈一下罢了
他叫我 [don't just play play in class] 
我在班有一直玩么?
我其实很乖的咯 哈哈哈哈

参加了一个活动
在想着要做什么才好
想破脑 :3
 我要灵感啊 灵感! mari mari hom



其实我会怕
害怕我会有那样的一天
我真的很担心.






看到这句话 还蛮有道理    
【我们会死很久,所以活着的时候要开心还有珍惜】
珍惜所有,尽管它是不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