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我要时间!

我发现最近我一直在跟时间赛跑
总觉得时间不够
结果搞到自己好累
上课都想睡觉
老师还问我 你puasa啊 ==

我要更多的时间啦!
不够用


今天一整天 那可爱的肚子 竟然一直痛
痛到要命 下课上来更痛
我晕 还以为可能没吃东西痛
怎知道吃完上班 更痛
这个肚子 你怎么了?

师妹你今天真的是 回归童年嘛?
很好笑咯
尤其是你拿起那个狮子对我说的话
简直就是让我差点从椅子掉下来
LOL 哈哈哈

怎么有那么多folio的
真的做不完咯
纳闷


突然好想吃沙拉加寿司
哎哟 流口水了啦 ><




只有做到这样
才能避免一点点伤害


我一定要在你面前 过得很好
就算是假装的也没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