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资格

哇哈哈 在考着试
考试要加油!
我在这为你加油
我会帮你拜拜 求老天爷天公伯菩萨给你那多几颗A++回来的


大惠, 你很久没来提醒我要写部落格了咯!
真的是啦
我要你这个闹钟来提醒我嘛 :3





幸好我没相信你
你、真的丧失了被我相信的资格了

就算我信任你, 我想那也只是多余的
你根本就不会去珍惜.


可以不要把那事实说到那么好听吗? 
可以不要在事实上加很多谎言吗?
别当我傻、我知道的事 也许会超过你想象


或许 我不能站在你的立场想吧






不要自私自利 等下屁股大大力 ==




!@%$^%$!@%!^!$@!%##@%$^!$!%$%^#!%#@%!#%^
!%@^@!^%&@%!^!@%!@%%@&!%^!@
!&@^!@&%$!@$!#%$!#%!#@%$!#!#@%$#!@!%#

$!%^$@!^$&!%@!%&!@%^%!&^%!@&!@
@!&%&!@%^&@!你猪头猪扒猪八戒!!%&^@%!&^%@!&^%!@&^!

!^%@&!%$!^%@$^$!^!$^%@$!^$@^%$!^%@$!^$^!%$^@%^!$!
!@%&!%@^&$^@$!!$^%$!@%^!@$%^!@$%^$!@^%$!%!!@
@!&^%@&!%&%!$@&!$&^$!$!@!$%^!$^%$!@%$!
@%!$^@!%&!@!@*^@!^*!^@&!**^!^*!&@!^@*!



好了 发泄完毕
不准不开心了 :)










[要用多久 才能把以前的我 给找回来]

4 comments:

♥宝宝♥Cathy Low♥ said...

啊哈哈哈哈哈
感动哇><
不谢哇咔咔

MC said...

哇哈哈,客气不用

考到怎样?

我有帮你包庇包庇噢 哈哈哈xDD

♥宝宝♥Cathy Low♥ said...

暂时还不知道成绩啊~哈哈哈哈哈

MC said...

放心 有我加持
你的成绩一定会很好 <3
咔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