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自由

师妹 谢谢你写给我 满满我的名字
写完后你一定在想 怎么你的名笔画那么多的 ><
上课不听课 跑去写我的名
哈哈 我懂你的伟大


哇哈哈,你学校考完试了
恭喜共恭喜
听说你要去PD玩了
记得要玩得开心一点噢 :D

要仔细看才看到这幅画 :)

这我妹画给我的
她是跟着我微博的照片来画的
我问她说 为什么不画眼睛、嘴巴、鼻子
她说 给你有个自由想象的空间
== 不会画就讲嘛




 我没有能力像以前那样 当别人说你不是的时候
会为你反驳 会说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连你也搞不清楚是什么了



谢谢你威胁我 让我有个理由去不理她
那一句 "你在怕什么"
让我意志坚定了起来

怕、 是给那些做错事的人感受的



我连跟你们有关系的人都不想看到.
也不想多说什么.

这就是你们制造出来的成果
开心了吧



谢谢你在我面前炫耀 扮好人,但我不需要
你也不需在我面前演戏
不管你做到再好 再精彩
在我眼里你是最恶心最惹人讨厌的。






让我罩着你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听这两首歌让我觉得很感触


【 终于 你自由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