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星空

我发现最近上网有点闷了
害到我都懒惰上网了
都不知道以前可以上网一整天是在做什么 @@

我的形象全完蛋了、就在今天
怎么感觉我全身上下都很奇怪 TT

这一个星期 几乎每天都出去
买买买., 钱就这样没了


 几米的书 [ 星空]  还蛮贵的
谢谢我姐和妹 送给我
但她们说这是两年的生日礼物
-.-
算、 你们占了便宜咯

 一星期 没动的桌子
竟然乱到 我没眼看
真的很懒惰收拾 Zzzzz

这是我这整个星期的战利品
还有一些 懒惰拿出来拍

正式宣布: 我现在破产了
要不要考虑祝我财源滚滚来呢??

几米的书 [星空] 现在是我的宝贝 xDD
他的图画真的画到很细心 很有意思



要开学了
好想自己继续放假

本来计划好要做的事情
结果是一样也没做完 -.-
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好想来一次和朋友们一起去旅行
那种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甭孬





你成功了
成功让我在你面前装作无所谓 :)


不去计较些什么
只是讨厌自己以前为什么会在意那么多.





 [ 我的世界早就不是 以前 ]
叮当-很爱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