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敢做敢当

这一整个星期都很烦很累
讲开心也没开心 讲伤心又不是伤心

要考试了
Folio 还有一大堆还没做完
书 一大堆都没动多还没温习
怎么我们会考的比PMR久, 又没得假期
烦死了 烦死了

有没有搞错
如果给我知道你是谁
我相信, 你会很惨
敢做就敢当! 别当缩头乌龟
有本事就报上你大名 :)


突然觉得这一辈子
做最错的事 就是认识到你




猪头的! 好像所有事都在跟我作对
搞到我心情严重不好!


我觉得我不能太过在意任何一个人
因为每一个我很很很在意的人 最后都会变到很难堪


我没忘记些什么
只是在等时间把它们都慢慢冲淡掉
这星期过得很"精彩"! 都不知道我前辈子是修了多少的“福”才修来的


失去的 是要不回来的
唯有在还没失去之前 努力的去珍惜


变了 变了?
这是我第几次听到这句话

有时候, 要为自己做过的事 付出点责任




听到那后 我该用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



可不可以 放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