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想自由

哇哈哈,最近不是不想写部落格
只是真的没东西写
但我都有去看你部落格 xDD
其实我羡慕你的自由生活



最近上网都是开面子书玩games 然后就关了
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又要赶很多功课,folio

她们说我最近脾气超级暴躁的
也对啦 心情没有很好
都是那些猪头惹出来的
做事情做一点又被人叫,一天要回答一样的问题好几次
是你,你会很爽吗?

我的事 你不要大嘴巴 乱说
一个说比一个还要更荒唐
你那么厉害, 为什么不要去做成一本书呢?!!


这世上 就是有这种人爱拍马屁!
掺她们就觉得自己很威风? 很厉害?
虚伪的人还真不少。




我看到你时 我连你是谁都要用几秒才想起
你变很多了, 变到去另一个世界的人
就连擦肩而过时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们以前曾经是认识过的。




在你作出决定的那瞬间起, 所有事都已经无法回头了






們的一切不要再提起
誰又會在意我們的故事
這種堅持 就像個諷刺一次又一次 重覆錯誤的歷史
未來我們的一切不要再想起
只希望明天把過去忘記
[ 姚嘉兒- 微塵  ] 








































































































我从没这样过, 是你一手造成的
恭喜, 你们的快乐 是从别人的痛苦上换取的
不用紧,你们尽管自私下去好了
反正你们最喜欢就是这样
你们可以有多远滚多远吗?!!
看到眼睛都觉得很不舒服
你们最好不要分开, 不然会笑死你们的
装清高装大方,你最高等级了
 很好,请维持


旁观者清, 不是我说, 就连别人也说
比我说的再难听一百倍一千倍的都有
但你只看到那个人所谓的"好", 挖个大洞给自己掉进



我连你也想恨。
以前以后 我都不想有你的出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