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放手



15/09/2011
答应某人要做果汁给她
一大早起来打果汁
忙到 忘记带食物
就当减肥
反正我现在已经很肥了 :(

结果我的柠檬蜂蜜弄到不是很好喝
真失败 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谢谢你 dark chocolate 我很喜欢吃 ❤
第一次看别人送我东西酱神秘的
呵呵
希望你可以快点解决掉你的不快乐

谢谢你 喉糖小姐
一个kit kat 2个西瓜棒棒糖
一个我吃掉了
 因为我嘴巴痛 不能吃巧克力
等我好了再吃

16号去听音乐会
应该很不错听
加油!

星期六 一家人去damasara吃
哈哈哈
好久没一家人全齐一起吃东西了

安乐死 这是我第二次听到这个词
其实会很恐惧这种感觉
真心希望他会没事
坚强点
有好多人都在支持着你的


刚去玩蜡烛
她们说中秋节过了我们才玩 很奇怪
没办法 我们太特别了 -.-
蜡烛都是爸去了几间店才买到的
现在的蜡烛好像很难买酱
辛苦我爸了



突然害怕 我一天一天长大,他们却一天一天变老
如果可以 我不想长大







[  放手 :) ]





















最好笑的是 你不再挽留
那好 你也做到这里了 我也不再盼望些什么
我明白了 你不会为了我 而去改变些什么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没有
就算现在不吵 以后也还是会一样

你说跟她在一起不开心,那在一起又是为了什么?
骗我也该找好一点的理由
我不笨 我知道你心在想什么

看回的纸  每一字每一句 都很痛

我不是想撕掉 只是它 你根本就没珍惜过我说过的话
留在我身边我会觉得很可笑
那张纸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明知道你不会遵守
只是我还想让自己有一个再相信你的机会
那时的我到底是用什么样的心情来写出这张纸?
我已经告诉过你 我不喜欢说到做不到的人 你知道
但还是一样 和别人没差



我不在乎付出几多
我只是要有被珍惜的感觉 把我的存在当成一回事


当你刚认识她的时候
你真的是在她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才来找我
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既然你觉得幸福比较重要幸福是最大的  那你去追求你要的
反正在她面前,你不会记得我的存在


你变了。

那一瞬间我完完全全不认识你
现在的你,还是你吗?..


这结局打从那一刻开始 就该知道了。



不用你大费周章的要消失在我的生活
我会自动从你生活永远消失







我不要回忆。
我什么都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