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嫦娥奔月节

中秋节
人家玩灯笼 我只有电脑玩
人家赏月 我只能赏功课
人家看游行 我只能看电视
人家玩蜡烛 我什么都没得玩

厚~这是什么中秋节啊?!! 那么没中秋节气氛的
哎哟 算了算了
什么节日对我来说也差不多罢了


还是要说 大家嫦娥奔月节快乐 :)


哇哈哈, 最近虽然不是很清楚你发生了什么
但我想说 我在这, 什么事 想发泄给来找我
但我不当出气筒, 但我当你的不开心资源回收员 :)


今天口试 我早上才准备
才读了两遍  没背过
以为下个星期才到我
结果下午老师就叫我口试 还第一个的那种
当场就想 死就死,豁出去就豁出去
就讲讲讲讲  一直ei来ei去
haiz~真失败
害到我讲到好像神志不清这样 现在想想 都不知道我说了什么
只知道过后走的时候 连东西都没看 就走过去撞到 差点就跌倒
我觉得我有人群发言恐惧症 ==

谢谢你要给的巧克力
虽然我很透明,你说你在学校看不到我 -.-
明天我会比较不透明的  啊哈哈

倒霉倒霉 很倒霉
算 我认命
我该习惯 我要习惯!
这不是几乎每一天都会发生的事吗?

讨厌别人在晚上 对我说他很饿
一听到"饿"这个字后, 肚子也会跟着饿的
真是不争气的肚子 这么容易饿

干嘛最近一直无端端被割伤撞伤
还后知后觉 等到血干了才懂手受伤


终于离很远了
真的,我答应过自己等那个距离一远了 我就该放下了
所以该放下了
我不狠心一点的话 这伤害会维持到很久很久,就像橡皮筋一样
我不可能接受的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坚持.然后再一直的坚持下去


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抱歉 我的观点和别人的不同
或许你觉得这很有道理
但对于我来说 这根本就是一个错误
如果不能永久的,我宁愿不要.


拜托 你是人 别人也是人
可以顾下别人的感受嘛?
如果角色对换,你又会怎样







[ 真的不愿见到我们,从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