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彩虹

今天早上在学校我看到彩虹
这是我第三次看到彩虹
真的超美的, 害到我很兴奋
跑去叫我妹她们来看 xDD
心情不懂变到几好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彩虹
这样我心情应该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天啊, 不懂哪个烧坏的脑, 本来还想跟你说加油的
但想想, 现在学业对你来讲 比你的爱情重要么?!!


一个说跟她在一起没快乐过
另一个就说她对它不好
这两位啊,  那你们就不要在一起咯
呵 笑死人了


在瞧着你们能幸福多久。








人的善变速度还快过翻书
头说这样, 尾说那样
后来又说什么样出来


什么都不要在意最好!!



变了?
是90度或180度还是270度还是360度转变?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彩虹-周杰伦

[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