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奇怪!

错错错 全都是我的错
算了 最好每次都当我错 千万不要当我对
不然我会觉得很奇怪.
被误会 被认定做错,  反正这些我都不介意了
习惯就好

不公平?!! 这世界上如果有公平
那我想应该会很世界和平
但很可惜 公平这两个字 只是名词罢了!





爱笑鬼, 你怎么会有那么奇怪加古灵精怪的想法!!
虽然你这个想法 是每个人低潮期时 都会有这种想法
但那只是想法, 只能想罢了! 不能做的!!
再怎样不快乐也好, 雨过天晴嘛!
我教你一个方法, 你从A数到Z,再从1数到100
过后你心情应该就会好很多的
你可以试看, 因为我没试过 ><
如果有效的话, 你要告诉我 我也要试看
你可以伤心可以难过、但都不能太久




师妹!! 你也是很奇怪今天!!
比两只老虎哦还要奇怪
我知道你好像有事, 但你不说
我也没逼你说
但别试着所有事都自己扛,  我会看穿你的!







明天就开学了,假期真的过得很快


别说我讲的话伤人
如果你没惹我 我也不会惹你的


怎么这世界, 真的是让我无语
做到再好又怎样, 别人只会记住你的错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