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小型音乐会

昨天去了一个小型音乐会
是一个超有意义的音乐会
他开这个音乐会是有三个理由
第一个: 这是他自从学音乐过后的一个梦想
第二个: 是为了感谢他父母一直以来的照顾
第三个: 是为了让大家知道音乐对他的重要

他开头说的话,简直就是感动到
我看到他妈妈在哭

听到让他们唱街角的祝福 还挺感触的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过后他唱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更加感动
我看到他弟弟很努力地跟着唱
他弟弟和别人不一样,
做什么都要比别人多努力十倍
因为对他来说 这些都不是容易的事

过后唱彩虹的家
他说 如果有看天天好天的人都知道 10+1 的事
现在的人 一回家就是吃饭冲凉上网睡觉
完全没跟父母交流或是问候
父母一天一天变老, 时间一天一天变少
如果现在不珍惜 到以后想珍惜时 一切都会太迟了
一旦闭上眼睛 就会永远都闭上了..



在那一刻, 你会觉得这个音乐会多么有意义
以后也要和我兄姐妹一起开一个小型音乐会来感谢我的父母




做么很多人说我比较像姐姐 :(
我知道我很有大姐姐的个性 但haiz
我要去撞墙了 各位保重




终于明白 放开是一种释怀
让我解脱让你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