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不甘心

温习啊温习
一直读来读去 一个小时 读着同一页
然后读完了 三秒过后又忘记
真悲哀

今天和她们聚在一起聊天
其实感觉还蛮不错
一直讲讲讲  有什么说什么
一直说 [...不明显罢了咯] 哈哈


有些事, 我接受唔到咯.
就算你是朋友, 至少你也该懂得尊重别人
朋友, 就是该彼此体谅.
不然一直计较、 计算她的缺点,
那这段友情该怎样维持下去






我明白了,
不是舍不得  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这一切

不甘心, 所以怨恨 所以不满 所以不快乐


雯说的一番话, 其实很有道理
输了, 你输在为一个根本不值得的人难过


我输了
输在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难过


我失去的不就是一个不在乎我的人
而你失去的是一个曾经很关心很在乎你的人

我没损失, 是你亏大了.






人、总是不能太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