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好像做什么事都是错的
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错
谁能告诉我 到底什么事才是对的?
到底我要怎样才会随你们全部的意

知道也有错 不知道也有错 装不知道也有错
到底想怎样?!!
不如你教我要怎样做




我不明白 为什么有那么莫名其妙的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为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不去在意

一天一天
放下在意 放下憎恨 放下那很难忘的回忆 放下曾经以为会永远拥有的一切

还是很关心 只是已经越来越远
距离远了 关系远了 什么都不见了


今天读历史 不到5页
我整个关上眼睛趴在桌子上睡觉
我以为我只是打瞌睡 没想到还真的睡了下去
害我压到我的耳朵很痛 又红又肿
怎么读历史的时候 特别好睡呢 ><
下次建议睡不着的时候 就拿历史书出来读 肯定好睡!


要温习温习! 我今天又浪费了一天









如果可以 我想改变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