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1

换换换

之前我换掉部落格地址
现在我又把它换回来
其实有原因的, 但算了吧 过去了

我把我的部落格 布置到最简单最简单
因为有某位小姐对我说
来我部落格 她电脑就会很lag,
所以 我改 我部落格
嘿 那位小姐, 不要太感动啊
一点点就好
但是我现在的部落格好像很奇怪酱 @@
看不惯


该死的, 还是忍不住去说了
喂! 苏渼贞你的坚持很容易打败叻!!
没办法 看不过眼就是想讲
现在想想 又好像不关我事 干嘛我要去理啊!!!!!
你说的那人不会听的啦!
猪头的!


我的头脑读不进书
我要晕了啦 明天又要出去
完蛋了 完蛋了啦!!

为什么中四没有假期
超可怜的!


你以为你要喜欢就喜欢的?!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少点无聊,好不



人 最可怕的弱点就是在意
一旦你在意些什么, 你就注定会输.
输到很彻底.





人心险恶 我想我终于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