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siap folio!! xDD

终于终于考完年终考试了
昨天本来就考完 但一点考完试的好心情都没还有
因为赶着做acc folio, 昨天做到凌晨1点多
怎样做价钱都平均不到
赶赶赶 都不知道重新做过几多次
资料不懂print了多少次
感觉超浪费纸的
结果还没做完小部分就去睡 因为真的做到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重头戏来了, 结果由师姐教我 , 我就做到了!!
超感动的! 要超级感谢她
你的生日礼物我会买大分一点的
一做到imbangan两个都平均, 我第一个反应 拍桌子然后很大声地说了yes!!!!
结果我前面的人被吓到 哈哈哈 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喉咙痛, 3天了!!
该死的, 很辛苦
今天一去到学校 一开口说话 声音超粗的
幸好过后喝了honey水 就好了一点


前几天 和我妹考试不去读书
我们两个在拿小学毕业册来看
我们说说说 小学的事
记得小学好像有乖宝宝卡
记得小学第一次在台上主持
记得小学把那个领带烫到烧焦
记得小学还蛮笨的 -.-
翻回小学的成绩册 发现我音乐课几乎都是拿E的
证明我没音乐天分 TT
最好笑的是 那张入学照片
头发有够奇怪的 ><
但现在剪的头发 更奇怪!!


假期了, 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但好过没有

明天和家人去1U走街
然后去Seoul Garden吃buffet xDD


师妹, 我知道你舍不得很舍不得超舍不得
但如果这是她的选择, 就让她去吧
我相信你们的姐妹感情很坚定,不管距离有多远


听着别人的故事
没想到自己也会觉得很感触






这一次 决定了 不再回头了。
再见、 和你有关的一切 :)


现在你是谁, 已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