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以前.以后


终于考完了两个星期的试
剩下多一个星期了!!
超希望快点过完的

今天考add math
我不懂做么竟然手震
==
看来我真的对高级数学有恐惧感



剩下4科
加油!

郭渼怡
谢谢你噢
 ❤
我知道你在7-eleven买的
我厉害不厉害 哈哈

记得我的ice cream啊
我会等的
哈哈哈


学校的老师有时候是超级无聊没事找事做的咯
真是的
管好我们的成绩就好了嘛 管别的这么多做么!

不要那么厚脸皮 以为自己很帅很厉害
就把自己的鼻子抬得高高的
你未免也太不自量力了吧


突然看回以前的所有影片
有生日的,YESZ的, 朋友的
我在想 以前跟现在对比 好像有些不同了
大家都忘了以前的我们吗?
那个直来直往的我们..






很抱歉, 我又翻开那我看一次就会难过一次的回忆箱
看回以前的一些留言 一些影片 一些东西
如果有天 我把它们统统都还给你 你会怎样?


我到底还要这样多久!!

你一点后悔也没有
我难过来又有什么用


以前和以后 真的会差很多吗?..  :)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快乐不该变得像彩虹
都要让大雨淋过 才短暂拥有
[A.Lin-以前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