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庸人自扰

考试考试 一想起考试就觉得很压力
为什么会那么难!!!!!!!!
我要晕了
可以考完了 不要给成绩单吗?
我真的很希望能那样
考卷的题目 你可不可以让我多了解你一点
让我懂你多一点 那你问我的时候 我才会回答啊!
真是的

真的没心去温习
我想我是那种到了最后一分钟才会去读的人吧
想考好 又没那想温习的想法
><


头发啊头发 你快点长
你要乖乖快点长大

这几天很少上网是因为看韩国的节目[我们结婚吧]
啊!! 2pm的nickhun怎么能那么帅
我被他迷倒了
疯了疯了
F(x)的victoria也很美
我要晕了啦
维尼夫妇真的很恩爱
这节目真的很爆笑
笑到嘴巴真的很痛


明天要去Viva逛街
乌啦啦~ 爽
我爸说那里很多东西看 更多东西吃
可是我好像有考试的咯
怎么每一次都是在我要考试的时候才一直带我出去
很气的咯
但我还是选择去 哈哈哈


把每个期待的事 都把它想得最坏最坏
那么至少做不到的时候 心情也不会坏到哪里

其实人不是不可以改变
只要你认为你改变是对自己好或对的话,
那随便你吧


有很多事 都很难说出口
为什么有些事 一定要说出口才有人会懂

有时候想起以前的事
真的都不知道该开心好 还是伤心好..


 [ never trouble trouble till trouble troubles you ]
前几天 看英文谚语书学的
我学习能力是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

最近喜欢听钢琴曲还有吉他曲
感觉很优雅很放松 :)








有些感情 不是你说变就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