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够。


最近总觉得生活好像静了点闷了点无聊了点
有时候 就是突然有首歌很适合自己现在的心情
然后就一直重复重复听


昨天的确是心情不好一下子
害到某人打给我 我跟她说你说完了吗 说完了可以挂掉电话了吧
我知道她有很多话要跟我说、但就是心情不好,不想说话
抱歉加90度鞠躬 给某人

多么可笑的以前
人家把你当宝, 你把人家当草。
人就是这样, 也许该早点看透领悟
被遗忘 应该是最痛很痛很痛的感受
没有人会希望被遗忘吧
不要做一个被遗忘的人, 要就做一个遗忘别人的人.
这世上、自私是被别人逼出来的。





过去你总是无所谓, 现在该换我了。
所有事情都够了, 真的都够了。




轉了幾個彎 停了幾個站
天亮了 迷路了 你沒有過問
挽回幾次了 煩心幾遍了
哭過幾次才懂得我剩一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思念一個人 也寂寞的人
擁有的 失去了 我害怕什麼
獨自一個人 獨自面對著
揮不散你的體溫 掙脫又如何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想擺脫記憶
在破碎之後能永遠忘記你

不想再愛了 不想捨不得
不想要變成 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愛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會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穩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傷夠了

[卓文萱-够了]
















因为你信息我,所以我那一刻起一直想回以前的事
你很残忍, 在我正要把所有事都埋葬起来不想起的时候 
可恶可悲可怕可怜可笑
你的信 让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我承认我在乎, 但从你说那句话开始, 我已经决定了 不再去在乎了
你不要仗着我对你的在乎 就为所欲为
好笑, 你未免也太高攀你自己了吧。
以前我没有你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我没有你 我更加可以过得更好。
你知道错,要弥补我?!!  抱歉 我不需要你那假惺惺的同情!
 怎样?!!跟她久了就那么会同情人家了吗?
你消失在我世界, 是对我最好的。
我一直执著着 所以我昨天把所有的东西都翻出来 
我狠狠的怀念以前所有的事
笑着笑着哭着笑着难过着看回以前的回忆
你知道那时有多好笑吗。一早就在一起, 还要说那么多谎言
难道你不知道说一个谎要有更多更大的谎来圆满的嘛?!
现在的你 根本就不值得我去留恋或什么。在那之后, 我放下了许多事, 包括你 :)
你我不要再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