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云顶 xDD

这是第一次做巴士加缆车去云顶
说真的 刚坐的时候很没安全感, 但后来还觉得蛮好坐的
上到最高那里后 你会觉得自己在仙界 因为你只会看到满满的雾
只能说今天云顶真的很冷 又一直下小雨 超多雾的



在还没上到最顶尖的时候
其实还蛮美的

 
难得第一次 我妹肯跟我拍照
真的是要好好纪念这一天

那个海盗船 看起来不恐怖
玩起来 还蛮没安全感的 恐怖-.-
最好笑的是我妹 她喊到很有节奏


 
玩那个过山车
给我180度转 吓到我不敢看眼睛看
感觉就像要飞出来了, 没安全感
下车的第一句话 我说了 原来我还活着的!
我脚软 -.-


为了玩这个, 我看我排了大概有一个小时的队. 等到脚都酸
下次去到云顶, 我一定要再玩这个!!
我严重爱上玩跑车, 超过瘾的
我从最后第二个,驾到去第一个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超好玩的, 尤其在转弯的时候!

云顶一直在下雨 超冷的
冷到你像在韩国
因为下雨加很多雾 所以很多游戏都不能玩 ==
结果我去玩小孩子玩的, 除了旋转木马

玩到闷了,就回家去
坐缆车回, 没那么多雾 但还是下雨






抱歉 我心情不好
就会说话带刺 就会回答冷淡 就会非常不理智



明天出去咯
嘿嘿嘿嘿 出去放松下 买东西下 发泄下心情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