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昨天我, 师妹, Yuki,子琳还有Celine一起去时代, 金河和Pav
早上的时候 我们和Celine擦肩而过
因为她在那个电车里面 而我们在外面 哈哈哈哈
原因是我害的 不然我们是赶得上去的
当时真的很好笑

然后就去打电话订唱K房
幸好这次不是我说了, 不然我的"太好听"的广东话 会笑死很多人 -.-
过后就去走走, 11.30am 就去唱K
我们真的唱到很颠, 还把中文歌唱去英文歌
最记得那个好好 唱去good good xDD
哈哈哈 超搞笑的 笑到肚子痛

过后就去走走 买别人的生日礼物
怎么有那么多人生日的, 要买很多份礼物
那个师妹都不懂怎么了, 不要感觉一个人嘛 :(
我们会担心、是真的!


过后去Pav吃snowflake
这次没买的太多, 上次真的是多到完全吃不完
然后因为某人必须早点回家
所以我和她就回了 怎知下超大的雨 还一直打雷 -.-
我姐来载, 幸好她的驾车技术好很多了
最近和我妹一直在唱2pm-heartbeat的搞笑版
真的很好笑, 每看一次都会爆笑 xDD

今天去了一个超级无敌久没去的佛堂
还记得以前每一个星期五都去那 学礼仪学弟子规学中庸学大学
现在去另一边在rawang那边 超美超大的 设计到超细心的
结果今天一整天吃素 :)

因为我爸说现在的小孩 天天都面子书那些的
我想试看如果没必要, 我就一个星期都不上网!
师妹, 这次我是说真的!!




我的努力不需要炫耀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我真的有努力过, 但没人相信 我也没要别人相信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诋毁我的努力, 就算你不曾见过。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我就是看着这些话, 逼自己不要看别人不顺眼 :$ 但真的很难
看别人不顺眼的时候, 才不会管它什么理由





最后你会明白 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