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笨!

昨天去1 Utama
其实1U还蛮好走的, 好多东西看
尤其是在那个cubix那边 那边是格子店来的
每一格都卖不同类型的东西
看到小小个的musical moueme 超想买的, 但超贵的
一个就 RM49.90
虽然它没有很华丽的外壳,只是很简单的设计 
但真的很好听啊那个音乐 :3 还有我觉得它很特别
好想买它的一系列
我看我得存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今天去IOI mall + KL Festival City
从早上去到晚上才回来
去那边 真的还遇到蛮多小学加中学朋友
但我很不亲切的, 我没去打招呼 :3
因为和他们好像没有很熟 ><

走到蛮累的 真的很累
差点脚要断
不是那里太过太过大
只是我妈和哥选东西太过太过久


今天全家人一起做面膜
超好笑的, 全部人的脸都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我哥哥, 我要笑到肚子痛了



我的电话 我真的有种冲动要把它丢掉!
真的很气人
不懂发生什么事 收信迟 还跟我收到很多问号的信
我想把电话换了 把号码换掉, 能的话 最好也把自己的脑也换掉
我这个脑、 笨死了!!

我们回不去了, 以前就算再好 那也只能是以前的事。










 







现在、我不知道我算你的谁,你算我的谁
有人问起我想我会回答 我不认识你
当我自己知道的时候, 我是有了多少力气去说服我自己
我必须接受你的一切 不管好或坏
但我发现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 我不能够很坦然地去接受
而你太过顾虑你自己的感觉和感受了
你只会一直不断的为自己去找理由找借口, 我不是不知道
我只是想你老实一点, 想从你口中听而不是从别人或什么那边知道
但你没有。
从朋友再变到去姐妹 我已经当你像家人一样
我关心我在乎 但全部都很不值得 就算我做得再好也一样
你让我觉得我做的事都很多余
我真的很气 我会偶尔想起以前的事
我会偶尔拿起以前你给的东西来看 我会恨我自己好像还在意你
我分不清楚 这到底是还在意还是不甘心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想法了
人会累 关心会变少 在乎会减去 感情会变淡
原来有些事是可以在一夜之间变得面目全非

原来这是你想要做的

我用了很多时间很多事 来让自己忘掉
忘掉那些已经对你而言不重要的事
我知道很难忘记, 所以我很努力很拼命的不让自己去想起提起任何事
可是有时就是看到 心里就很气! 不小心就想起提起了
你不要以为我会放不下,  我可以我能我行我会做到的。







从你决定那件事开始, 我们不要再联络。
如果狠心一点, 能让两个人好过一点 那当坏人也无所谓.
放心 就算我还在意 我也一定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连一句话也不会问了。
你就当这世上没有我这个人







[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
如果有如果-邓福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