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小蛋糕 :D

其实最近会觉得累 是自己心情不好
一心情不好就会累, 一累就提不起精神
看到成绩 严重觉得自己好失败
真的是 糟透了!!

上个星期日 我用了3个小时 来做蛋糕
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做
第一次做是在上个星期六, 做到没人敢吃 ==
竟然有人不相信是我做的
还用很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TT


 这是第一次做的 不好吃
你懂为什么吗?因为我直接把所有材料放进去打
哈哈哈 结果它很扁
然后早上 我哥才勉强吃我的蛋糕还跟我说 你做到差妈咪一万倍
你这是在伤我小小的心灵吗?!!
真是的

 这是第二次做的
我还特地去用巧克力写上字
酱罢了都用了蛮多时间

那 本来是比较好看的
但过后早上我又拿去烤多一次 因为我觉得热的会比较好吃
怎知道 上面的那些巧克力给我溶掉
毁了我辛辛苦苦写的字 TT

做个了几个朋友吃, 还特地写她们名字的字母
唯独师妹的是 一个很大的笑脸
但我最后还是不小心拿错来吃 == 结果给她我的C
有人说 我做的好吃,  是很开心一下的咯
哈哈哈
但我觉得我还是 有进步的空间
LOL


师妹啊师妹, 别这样想嘛
人家 我的心不管怎样还是在你那边的, 不要想太多 
今天听你说起那些事, 我好像能从你眼中看到眼泪
有时候会很害怕跟你说起关于这些事, 怕你想起会难过
最怕就是看到你哭了 :(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看到别人利用朋友
难道朋友在她们的眼里、是这种价值吗?!

最近不理智到 连自己做了什么也不清楚 很慌
我想没人会猜透我在想什么吧
没办法、我人就是那么奇怪
总是跟着自己的想法走 不管别人懂不懂 能理解或不理解
现在想保持一种心态 什么都不能太相信 :)






我不需要你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