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Nike Run

今天去Nike Run, 还以为会很顺利的跑完
怎知道 最后是用走着回
因为我的脚跑到2km过后就受伤流血, 痛死了
过后就一直死撑走完剩下的8km
真的很痛, 没想到走也很痛 那是恨不得马上到终点
但我们很有体育精神坚持走完那10km
全身痛 现在我连一步都不想走,如果可以我真的也不想动
现在那个脚被我包扎到不像样 不能动水  冲凉都成了一个问题

这整个假期差不多都在看戏 都很少上网了
城市猎人 我一天看14集 从中午看到晚上
要不然就是学煮东西 我妈好像要我们当贤妻良母这样 O.O?
我爸还特地带我去蛋糕店买做蛋糕的材料 在逼我做蛋糕

下下星期三去看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1)
希望不要再改期了  不然电话要一直打来打去 哈啊哈




得到了再失去,这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