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

我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我那么好
买给我in-ear headphones 还有thumbdrive
害到我不懂几感动
昨天早上去斟茶, 下午陪外婆,晚上去dinner
还蛮赶时间的

第一次穿很高的高跟鞋参加别人的婚礼
第一次走路那么怕跌倒
第一次真正明白领悟到别人说的那一句话
"穿高跟鞋等于在折磨自己"
真的在折磨着自己




痛到我的脚 还生红红的东西
幸好我没跌倒 真的是阿里路亚 谢谢保佑

最不喜欢别人喝酒喝到很醉那种!!
真的我不能忍受这样的人
喝酒难道有那么好吗?!! 你知道喝酒有多伤身体吗?!!
你可以喝, 但不是盲目的喝!!



别说我们不在乎了
难道在乎一定要表现出来?
表现出来的在乎, 能保证那是真的在乎吗?

不要对任何人太好   因为有些人会把你对她的好
在需要时 把它当成理所当然, 在觉得它多余时 当它是一种束缚
但谢谢你 让我懂得对别人好 是多么可笑的事
谢谢你从那时候开始的忽略
也谢谢你一开始就打算的隐瞒
谢谢你给我那只为了你自己的伤害

算我拜托你, 不要不要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了 谢谢






[ 我决定的事、我想一直坚持下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