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08.11.2011


明天就要拿成绩了, 我知道这一次考到真的有点烂
就只有moral拿到A, 其他的没眼看
我就知道我人除了很有moral之外 就什么都没有了
否则就不会只有moral拿到A -.-
希望我爸妈不会气到吧 真的不要才好!!
我真的有努力过 只是那个成绩怎样都不要和我合作! TT

最近在追戏看
小资女孩向前冲还有真心请按两次铃 还蛮不错看的
但除了上网还有看戏 真的找不到别的东西做了 超闷的


师妹, 你最近真的很吓我
不早跟我说, 我能跟你分担嘛 我是你的师姐叻
别担心什么, 你师姐我帮你赶走衰运!!
要吃多营养的食物, 懂嘛!! 不要给我不吃!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对是错
但她们说你没必要对一个大伤害你的人好
我知道如果我那些东西还在我身边, 我会放不下
放不下, 这都不好 伤害会越来越多
我只是狠心一点 对所有的回忆说再见, 然后再也不见。
你误会什么, 我也懒得解释了 你要认为的 你就这样去认为吧
看着你还好好的, 应该也没什么事
既然你可以还是那么快乐, 那么我坚信我一定会比你还要快乐的多一万倍
等你有天真正受了伤害, 请记住, 那是你自找的

但最后一句 还是希望你和她在一起是真的快乐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