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9.11.2011

没想到那么快就放假了
第一次那么没有假期的feel O.O
一想到明年就Form 5 明年SPM 明年学驾车 明年就毕业了
就觉得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了
说真的还不想毕业啊, 还要想以后要读什么课才好 :$
最近闷到翻回以前的戏来看
看回twilight, new moon,eclipse
想看breaking dawn 应该很好看吧, 快点出啦

YESZ, 几时我们再一起做歌? 一起改歌词? 一起聊天?
现在想想, 真的好久没再聚在一起
以前不是说好要一起做早餐吗? 我还在等那天的到来, 我是说真的
几时我们on  xDD
Z, 上次你去旅行那个地方是在哪里, 超美的那个场景, 害到我超想去那边的
E, 不是说要一起出去的吗? 在等你约好时间叻
Y, 你真的是SJ迷, 很疯狂那种, 一开你部落格全部都是银赫的
师妹 记得喝多一点水





如果原谅是件容易的事, 那当初根本连吵闹都没这个必要
不要再做不必要的事, 如果我要原谅你,我早就原谅了
不管怎样 谢谢你还记得那个日子 还在那边倒数 尽管它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但不需也不希望你这样, 我不想再想起任何有关的事, 会很困扰

为什么越不愉快的事, 偏偏就是越是记得很清楚..






[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光亮-约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