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命运!!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一直在转动

很多事情已经不能再像以前想的那样那样了...
很多事会变
人也会变!

你不会觉得自己做错
因为你根本就不认为你做的是错的!!!
什么都认为地球围着你转!

别再进入我的世界了
我承担不起...

我也该看开了...
可能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该认命吧...




我不喜欢你那什么都拿来比较的性格!
我不喜欢你比较谁对你比较好谁对你比较差
我不喜欢你比较

难道你就不能不去比较吗????!!
你要怎样都可以
请你不要去比较!!!!
argh!

我讨厌你摆那些名次!
对你好的时候摆在最上面
不理你了就把人摆在下面!
我不屑你那种性格!

我不喜欢你突然的那种性格!
你不要真的以为我们without you v can't l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