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6.2010

今天不懂干嘛
心里不想讲
但嘴巴却讲了~

不懂后来会怎样???
希望你不要再犯了!

我只会讲一次罢了
下次我不会再说了
绝对不会!

明天好人朱豪仁来我的学校
期待ing~


但,
因为某件事
让我不开心...






一次又是这样
两次又是这样
听一样的话
但却带着不同的伤!



我会不开心
是因为我觉得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伤害我
就你们不行
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别人伤害我时
你们会在我身边陪伴我
但如果是你们伤害我呢...
我会没有任何依靠
一无所有...

尽量让自己不要生气
但抱歉
我做不到!

过了今天
我会没事的...
明天我还会和以前一样
微笑的面对你们!

2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别不开心啦~
笑笑=]

MC said...

我会的~
我相信每个伤心都会有停止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