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26.6.2010



 在19楼的阳台拍的天空~



今天去双胞胎的生日会~
超kawaii的他们~
说双胞胎真的是双胞胎
一样样子不用说
动作都可以一样到无话可说~
佩服佩服~
一起低头一起看一样的方向一起眨眼
全部都一起的!

超可爱的~ ><

告诉你们,
她们这三个很难拍的哦!
一直不望镜头的!
上面那张是我拍到最最最成功!

这个是贪吃鬼来的!
一直跟我讨酸梅吃~

那~你看你看!
他一直一直跟我讨哦~

  ^^
一直看着那个酸梅!


他的姐姐
我叫她小长今
因为她穿着大长今的衣!
她很聪明,
才2岁半就会很多东西了~

她一直趴在地上叫我看那里的东西
我看了后
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
答案是...
什么都没有!!!
都不懂干嘛要叫我看~



在19楼的阳台我看着那些夜景
那些夜景很美很美!
吹着凉风
坐在那里想回很多以前的事
想自己以前有多笨多傻~
觉得自己很可笑!


照片上上上~

 这是上次在补习时,loke叫我拍他的


这是在开学的前两天去剪头发!
我姐在洗头发时
头发被弄到尖尖的
超好笑的~


这个是我做到最成功的一次!
做10个有9个都被我搞砸了~
opps~

这是我的脚敏感时很痒的时候
我想起小学的补习老师讲过
用笔画着痒的地方就不会痒了!
我就画咯
怎知道越画越XX~
><

笑脸3连拍~

1
2
3
哈哈~

The End~
谢谢收看...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