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1.6.2010


今天YES出去咯~
可爱的 Z 和 E4 没有去~

我们是经过那么多的阻碍在能去的~
Yuki, u know I know~
嘿嘿~

我们从11点唱到1点
很不过瘾!!
下次去至少要4个小时嘛!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
唱到都很“好听”
真的真的!
我们也有唱我们改版的Jay-[说好的幸福呢] = YESZ-[ 累了 ]
paisei,那时候忘了一点词!
我忘了唱哪一首歌
我们全部都失控了
唱到疯掉~
最后我还大喊起来!
哈哈~

在我们还没唱完前
我们已经说好出去是要遮脸才出去
因为我们唱到这样!
不懂外面的人有没有听到~
那里的防音措施不怎么好!

到最后我们还真的遮脸出去叻
( ps: 那时候那里没人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过后我们走一走Ts
再走去sw~
那个“诈骗集团”还在那里!
还想叫本大侠!
下辈子吧!
连续3次他叫我
我也直接走
因为上了一次当
第二次就不会再被上当了!
BAKA!

aloke 比较笨两次了!
下次直接闪!
要记得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嘿嘿~

在sw  我们为了找一间comic店
我们绕了sw不懂几多圈!
走到脚酸!
然后又走走走
买了些东西~

今天用最多$的人是我啊!!!!
我对不起自己~
haiz...

回到aloke家等人载我们回~
无聊拿出钢琴玩
Yuki 和我 按demo
then 那个音乐一直出来
我们在那里现场表演出来
笑到aloke对我们无言!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炸到咯!
感觉有乌鸦飞过 >>>>>>>

YUki, 谢载我去回~
><
如果你要放那些照片就放吧!
太丑的别放哦~
不然我的形象就没有了~
尤其是那个我指着xxx的!!!!!
知道吗!!!!


总之今天就是很开心啦!
一直都笑的~
>0<



吃了敏感的药
现在很累很累~
我的敏感病越来越严重了!
天啊,别对我那么残忍~
很辛苦啊~
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