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或许...

或许这样
就是我唯一和你有交集的方法吧!

每次你问的问题
我会很小心的想了才回答
我怕我会说错话
又像上次那样...
我自己会在想
你是不是在利用我...

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
去再相信你!

别让我知道
你只是在利用我!
我会很难过的...

别让我一直伤心...
我不想要那样了!

痛一次就够了
不用第二次的!
我怕我自己接受不了...

你好像永远都不会懂...



不会懂
恶魔的好...

恶魔也会哭的...
恶魔也不是每次都那么坚强的
恶魔也会累的...
恶魔也会流眼泪...
恶魔也会心痛的

最后
恶魔的心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