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20.06.2010

明天就开学了~
舍不得我的假期~

我的床,
我对不起你,
不能睡在你的上面久久了~
你要体谅我~
T.T

明天又要开始了
读书-补习-考试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生活了!

PMR
一天一天的接近了~
有点担心我自己的成绩!
必须要努力奋斗了!
加油~

希望老师可以不要那么闷~
不然我怕我又会在班上睡觉~

还有,
你们不要那么不开心啦!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要乐观一点

如果真的不懂怎样乐观
可以来找我
我会教你们的~
我很好吧!
><

2 comments:

sz said...

when is exam?

MC said...

haha~
don't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