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静!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多事发生...
为什么就不能
平静·清静·安静·冷静·呢?!

我有时候很安静
有时候很吵很癫很疯
我的心情就是这么说变就变的!

------------------------------------

今天教师节,
去年的教师节我没去
今年的我有去
因为节目好像很精彩~

懒惰猪· loke , Yee & Qi!
乖小孩· Mc, Yuki, SZ, Huan

那个yuki一直给人看我表演魔术的video~
haiz...
不用一下子我就可以变出名了啦!
嘿嘿~

全部老师上台唱歌!!
原来我们smk PT的老师那么会唱歌,
有老师唱到走音!
笑到我们啦!
><

那个Pn Manisah更厉害
不懂在那个台上笑什么
笑到很夸张那种!
搞到我笑的不是老师唱走音
而是她笑到很夸张的那种表情!
不只是我这样而已
还有很多人这样讲
华人印度人马来人都这样讲的!
yuki就把她的表情拍video下来
怎知道另一个老师发现告诉那个老师!
那个老师的反应是
更加大笑一直笑~
炸到啦!
无言~

form6的表演
sz很生气因为XXXXXXXX!
哈哈哈哈哈~
他们表演到很好笑!
他们跳舞也很陶醉~

为什么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你的影子
就算没有也会很努力的寻找...

但在乎不代表喜欢!!!

别再说我了   
我不想听见! 
你不会懂我有多敏感在那里   
再好听的话  
也不一定是真实的!
可能那只是说谎! 

最近一直听的歌
·when you re gone
·折叠式的爱情
·不用担心

很爱听这些个噢~
一直一直重复听
 ><
 
我不想我们都变陌生...
能不能不要那样!?

我有很努力过的
但没有人会相信!
我又能怎样...

2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竟然讲我><
今天一定很好玩吧~

MC said...

haha~
讲你证明我很在意你的!
高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