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25.6.2010

对于你或她
我不想说什么了...

也许是厌倦了吧!
这种生活
不值得我有任何一点留念...

今天写作文
我写永远的纪念~
写到有点想哭
也有点想笑~

最近又来了那些以前有的悲伤
觉得自己总是心不在焉
不懂在干吗...


你们可以取笑人
但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过分!
开玩笑可要有个限度
一旦过了那个限度
不但会很伤人的心
也会毁了他对你的感觉!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感觉...


这不是快乐  
而是比伤心难过好一点点的东西罢了!

我说过...

只要自己快乐就好

但我发现
如果只有自己快乐的话
那不算是快乐!

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的把所有放下...
让自己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