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5.6.2010

Anti LOKE KAR YENG !!!!!!!!!!!!!!!

在这里
正式宣布我和LOKE KAR YENG 吵架了~

我们一直吵架
但不知道吵什么~

我们吵架还可以开玩笑跟对方讲话还很爽那种~
哈哈~
啦啦啦啦~



今天去吃日本自由餐~
很好吃哦~
可是也有很多东西我不能吃
只能看不能吃~

我偷喝米酒
假设:我喝的越多越苦
结论:米酒的味道是苦的甜的!

他们那边的咖啡要自己弄的
很特别~
我喝很多东西Ice lemon tea, cappuccino,泰国coconut,花茶~
食物更多
但我有忘了吃什么 ~
><

今天不懂干嘛
突然很多人跟我讲话在FB那边~
好友啦小学的啦不认识的啦朋友啦!
好多好多~
害我弄乱了~

想告诉你,
请别扰乱我的视线
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

所以请远离我
别让我继续那样下去
我不想!

yuki,
你看到面子书的那些留言时
别生气哦
要冷静哦
我只是配合罢了!
那个写原来你是女的那个~
嘿嘿~
1
2
3
生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