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魔鬼痛苦难受戒口实验!

从现在开始
我苏渼贞
要进行魔鬼痛苦难受戒口实验!
维持到我好为止!

因为我的皮肤敏感越来越严重了!
原因是我戒不了口!
看到不能吃的
还是会控制不了自己!!!
argh!!!!

在此宣布
我不会再吃
鸡蛋,味精,零食,花生,海鲜...了!
如果谁看到我吃
请踊跃阻止我吃!

我不想要在敏感了
好痛苦哦!
前几天因为敏感
我痒到从12am到3am都没有睡觉!!!
因为太太太太痒了~

最后我终于忍不住了去吃药!
看我的药
4分之3的药都被我吃完了!
去年我都没有那么严重!
去年我都没有吃到那么多药
只是一点点罢了!
因为不常发作!!!

我自我反省了一天
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好回!!!
我要控制自己!

看了医生
他说药只能止痒
真正能治好的是控制自己的饮食!

所以
看到我吃
请务必要阻止我!
谢谢合作~
><

2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师姐,
我会帮你的^^

MC said...

好的!
记得要阻止我哦~
><
谢了,小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