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晴天阴天

晴天阴天晴天阴天
晴天阴天晴天阴天
晴天阴天晴天阴天
晴天阴天晴天阴天
晴天阴天晴天阴天
 

我都很喜欢

哈哈~
maria一直跟我争论晴天好还是阴天好~
无聊吧!
maria真是的~
哈哈~
这个名好听吗?
是某个人被我取得小名!
啦啊啦啦~
我看他现在应该是打喷嚏ing~
haha~
i know u won't angry de!
你好人嘛!
对不对~
><


只是现在比较喜欢阴天啦!
因为我的烂成绩
害到我~
haiz...
不屑!!!

希望成绩会好啦!
讨厌那成绩的感觉!!!!

今天心情会比较好~
因为我笑了一整天~
因为今天听了很好笑的东西
所以一直笑~
> <

我在班上突然间大叫那个印度人
[灰姑娘]
因为他的名叫cinydia
Cinderella差不多一样音嘛!
结果全班都笑~
哈哈~
真的很像嘛!
不能怪我!
>0<

明天sn老师要给我们看生baby的过程
我们班的班长很期待哦~
好笑的是老师跟我的朋友讲你生baby生到不能控制了!
笑到我啦!
因为我们在学着chapter4~ ^^

然后老师讲东西
弄到我笑到很夸张
老师问我你怎么了~
><
哈哈~
yuki,
希望你不会再被你妈骂!
你还有我们~
=)

shu zhen,
希望你会开心~
别为那些事弄到自己不开心了~
><
loke,
relax~
别为那种事生气吧!
每个事都会解决的,
你会没事的~
^^

Yee & pei Qi
希望你们多笑一点~

:]

Chee Huan,
你最近很少说话哦!
多说一点话啦!

MC
希望你自己可以快乐一点~
><

xx,
希望你会开心!
虽然你不会知道我说的话~


haha~
突然想讲这些话~
><
疯了!

天气热, 我们要多笑一点让空气冷一点新鲜一点~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