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不是笨蛋!!!

我不是笨蛋!
也不是盲的!
所以我知道你做了什么!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是笨蛋
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

我懂
但我却不说!

我生气
但后来我想到了
曾经我也有这样做过
所以我就把这件事扯平!
也让自己没那么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
这样做对你们好处吗?
并没有!!

不明白你明白的
明白你不明白的

别假装做人,
我了解你!
所以我不想要你伪装...
伪装并不好
只会让自己受伤!

看到了一些话
觉得蛮好的~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会有Lie

就算是Lover
也会有Over

就算是Friendship
也会有End

最后的最后

I Know
I can happy Without u !!!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