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囧囧囧囧囧囧!


我想问一下
这个是不是可爱版的one piece???
应该是吧!

Yuki & Chia Yee 应该很喜欢吧!
这些都是版的哦~
One Piece哦~
超kawaii的说~

囧字是什么意思?
这个字本意是光明的意思!
因其造型想一个哭丧着脸的表情,
所以网友把比喻成
郁闷、悲伤、无奈等、无语等等
示意很好很强大的意思
指处境困迫,比喻尴尬,为难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这是的老婆
><
真有趣~

Orz
现在也很流行这个
因为他很想一个人倒下来的样子
看到了吧!
意思是无可奈何或失意,
开始引申为正面的对人“拜服”“钦佩”的意思
另外,也有较反面的
“拜托!”“被你打败了!”“真受不了你!”


On
他们讲是baby来的哦~
哈哈~
真炸到叻~



现在的不是很流行炸到
而是雷到
意思是
形容某人的言谈或行为让人感到很无语,
很无奈,很“冷”的效果,
使人产生一种被惊吓到的状态,
俗称被“雷”到了。


哈哈~
我是心血来潮去找的哦~
没办法
我什么都不多
就是好奇心最多!


我是世上最多好奇心的白羊座
><

白羊座就是那么的好奇心重~
不能怪!

2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哈哈^
炸到~
我喜欢^

MC said...

Lol~
雷到~

厉害吧!
囧囧囧囧囧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