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3.6.2010

今天留校到5++pm
累~

教师节期待他们的表演~
希望会精彩
不会很闷!
如果很闷的话,
我不保证我不会睡觉哦!

Yuki,
我会努力的成为你的伙伴的!
等着瞧吧!
终有一天我会的~
><

Shu Zhen,
不要生气了,
你表哥不会被他占便宜啦!
哈哈~

Yeng,
祝你早日康复
喝多一点水
早点睡觉!

Yee & Qi,
歌弄好了
记得要唱给我听哦~
期待ing~

我们YESZ的歌快点弄完啦!
好心急哦~
希望会很好很好很好听

haha~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一直只作抒情歌呢?
我也不懂
我会尝试作rocker/r & b!

Yuki,我们的<中间人>
明天一起作,ok?
一定要ok的~
不能反抗!

希望我创作的歌能快点想到歌曲~
加油加油~
><


3 comments:

【林珈妤】 said...

ok^等你歌弄完也要常给我听哦^

MC said...

ok~
但不懂几时才做好!
><

【林珈妤】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