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别说我不懂!!


下雨天淋着雨
冷的不是身体
而是心...





快要疯了~
可能又要在一次失望了...
记得机会只有一次!

你要怎样都可以
但至少你也应该坦白啊!
你这样不会懂别人的难过!
累~
涙~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
但真正对你好的人只有几个而已...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
当成习以为常
不珍惜!

等到你后悔时
你才会发现你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别说我不懂
你怎样会知道我不懂!!!
不懂的人是你不是我!

那个伤你给了我
也让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伤...

如果那时候还有的选择
我会不会重新选择呢??!

人生是选择题的话
我会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