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9.6.2010

哈哈~
几天没来这写blog了~
原因是我表弟来我家住一天
他们霸占我的电脑
我连动一下电脑都会被他们讲~
算!
只有趁他们冲凉时偷偷上fb一下~

haiz...
这是我家叻
还得要偷偷摸摸的!

他们还真的是很坏蛋叻!
要我陪他们打羽球
看他们游泳
我坐在游泳池旁等他们游好
他们竟然拿水喷我
害到我现在好像有点感冒了...


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DADDY~

u always is the best

><



很多事会变
但也有一些事是永远不会改变!

努力的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但却没有用...
只会让自己更伤心...

或许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就可以忘记你的
 但时间要多少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