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打针~wuwu

今天打针,
可是z没有来,
亏我还一直在等她,
一直看着那个门,
差点被人误会我精神病的!
一直看着门!
怎知道她车坏来不到!

我是第二个去打针的人,
我是不是很勇敢呢?
一定很勇敢吧!

打的时候不是很痛,
但现在手很痛啊!
不懂是不是拿了一下重的东西,
就变得这样了呢?
呜呜呜~

很炸到,
有人为了要上厕所,
就告诉老师她小便在裤子上!
虽然知道她是开玩笑的啦 !
但还是觉得很好笑!
笑死我了!
那个老师笑到更夸张叻!

------------------------

很想对一个人讲
一个很做作的人讲

GTD!GTD! GTD!
你这个到我无言的人,
真的很惹人讨厌!
没有事的话,
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最好是有事的话,
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省得我不爽!

我就是不要带啊!
看你拿我什么办法!
气死你~
气死你~

以为自己是什么,
就告诉你吧!
你什么都不是!!

2 comments:

sz said...

waiting me a?
haha...XD

MC said...

ya la!
u lo, make me crazy!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