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小事一件,但我却...

今天我哭了,
为了一件小到不行的事哭了!

劝别人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哭,
自己却哭!
没用!
我没资格讲别人!

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不要再这样了...
却还是和以前一样
做不到!

讲到做不到!
我想,
我应该是这样的人吧!

我不想照着别人做的事去做,
我只想要做我喜欢做的事而已!
但为什么
我终是那样容易被人影响...
影响到好像已经走火入魔了

不想要这样了,
真的累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
总是有那么多不顺心意的事发生,
难道就没有能让人开心的事吗?

对这个世界感到无奈...

-----------------------------

像对某人说:
你真的很懒啊!
自己的事叫别人做!
以为别人很得空吗!!!
算!
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了!
下不为例!

还有,
不要对别人这么残忍!
只能说
你是一个只在乎自己感受的人,
而从来没试过去想想别人的感受,

你真的很自私!
你不知道,
她真的很受伤...
这个重伤是你给她的!

只会想自己,
却从来没想过别人!

变了,
只为了一个误会,
能把人一瞬间变了
从朋友变了一个很熟悉的陌生人

不想要悲剧重演,
这样的悲剧,
只要发生一次就够了!
而那一次,
应该就在我那时候就
停止了...

如果真的是朋友,
就不会这样子了...
一点也不懂不了解!
自己的感受真的很重要吗?

泪了,
心也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