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6.2.2010

讨厌啦!
今天在学校无聊到死!
boring~

本来想不要去的,
但我妈不给啦!
跟她讲不会读书的,
但怎样都是要我去,
说什么读书好哦!
我都讲没有读书了啦!
还讲什么读书的!
气死我了~
算!
谁叫她是怀我在她肚子7个月,
很幸苦的!
要听她的话~
就像Jay Chou的“听妈妈的话”这样!
哈哈~
这扯到很远哦!

在学校,
没老师进班
所以我,Z还有一些朋友就玩汉堡包哦!
结果,
不知道谁弄到我的手流血,
痛死了~
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个兇手弄我的?
谁能帮我找到兇手,
一律重重有赏...
嘿嘿嘿~

结果就用另一只手玩金箍棒!
厉害吧!
不怕另一只手又流血!
哈哈~


4 comments:

冰盈 said...

你们就好喇,还有得玩汉堡包
我们都没得玩
闷爆了
我宁愿玩到手流血
都不要闷....

MC said...

哈哈~
你可以来我班玩的,
我非常欢迎你的!

而且你是那个教我玩这个游戏的人叻!
我才可以教别人,
然后和我一起玩!
如果不是你,
我看我在那个班一定会无聊死的!

谢谢你~PEng yeNG!
<3

冰盈 said...

哈哈,原来我酱伟大的
没有让你死
但我是不可能再跟你玩汉堡包的喇
wuwuwuwuwuwuwuwuwuwuwuwuwuw
T~T T~T T~T T~T T~T T~T T~T

MC said...

是啦!
你不知道的嘛?

为什么的?
为什么不可能哦?

万事无绝对~


^^